铁树开花花花

从粉上他们开始,一直就有一种声音,意思就是小白离了大勋会沉默,包括在明侦中,大勋来了,小白就肉眼可见的活泼,也就是说小白人际交往能力不行,大勋离了小白,在动脑的问题上就不行,甚至明侦投对票也会有人说是相信小白,靠小白。


一直想说这个问题,但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。直到最近这两期明侦的播出,恰恰是反驳这种观点最有力的证据。


先来说小白的问题。小白的确慢热,而且要比一般人都慢热许多。他自己也说过,一个节目十二期,可能要录到最后了他才会放开一点,和大家熟悉起来。但是慢热不等于不会交朋友,更不等于交不到朋友,相反的,慢热的他,交到的都是走心的朋友,不止停留在表面上那种。比如大老师,嘉尔,萧敬腾,井柏然等等都和他玩的很好,节目结束很久,依然有联系,凯哥,烁哥,何老师,撒老师,鸥姐等等也都对他赞不绝口,24小时里乐哥宠他宠成什么样大家都看在眼里。如果他真的人际交往能力不行,不会交朋友,又怎么会让这么多人都喜欢他,愿意和他维持长时间的友情?他不是不会交朋友,相反的,是他不愿意去结交表面朋友,他比我们大多数人更擅长人际交往。

关于有大勋在,小白就肉眼可见的活泼起来,这个问题我不否认。因为确实大勋来了小白就更开心了,这没什么不好,换成谁,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工作都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,但是拿这个说小白在大勋不在时就魂不守舍,我觉得就不合适了,第六期明侦,大勋不在,但是白开水依然活泼可爱啊。有的时候他的沉默只不过是他在思考,他本身就不是个话多的人啊。


接下来说大勋,最新这一期明侦,可以说实力为大勋的智商正名了。打脸吗?小白不在,他依然可以投对票,并且还贡献出高能的推理。大勋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,他情商高是公认的。一个智商高的人,情商未必高,但一个情商高的人,智商一定不会低。之所以他经常给人一种憨憨傻傻的感觉,其实是他知道如何隐藏锋芒,或者说他知道观众想看什么,一个节目里,如果有两个或者多个智商高的小鲜肉,那节目不一定会好看,还有可能血雨腥风。但一个节目一定需要一个团怼一样的人,让大家随时开心,于是他就选择成为这样的角色。其实挺心疼他的,因为这样的人,一旦不笑了,人们就会对他恶言相向,他在人们眼中早就成了取乐的工具,没有人关心他是不是真的开心。所以,不要再说他投对票是靠小白了,他很聪明,他有自己的实力。


其实一直觉得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这句话亭中二的,但用在他们身上又无比合适。他们两个都是完美独立的个体,没有谁必须要依靠谁。两个人分开时,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王者,合体时,更是无人能敌。


所以啊,爱他们,就相信他们,相信他们都是最好的自己,他们都是最棒的人啊!

评论(25)

热度(3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